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品读李铁生的绘画艺术(组图)

品读李铁生的绘画艺术(组图)

2017-09-10 15: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李铁生,1956年元旦生于北京,祖籍河北省清苑县。自幼喜欢绘画。198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叶浅予先生实验班(本科)。在校期间,得到叶浅予、梁树年、陶一清、黄润华、贾又福、姚有多、张立辰、李少文等诸多先生的精心教诲。

几十年来,本着老实做人,认真做事,坚持不懈地走深入生活、以自然为师的写生道路,行程二十多万公里,走遍十多个省市和地区,不畏艰难困苦,力争在山水画水墨写生中寻求新的突破。

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画展和举办个人画展。中央、北京、山东、桂林等多家电视台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晚报》都曾做过专题和新闻报道。出版多本画集。曾受邀到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国以及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解放军艺术研究院、北京画院、荣宝斋画院、庆阳师专、信阳师专、天水师范学院、怀化师范学院讲学和授课。

现任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中国画学院山水系主任。

授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基地高研班李铁生工作室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教授,李可染画院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