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史上最大的“南瓜”香港保利上拍(组图)

史上最大的“南瓜”香港保利上拍(组图)

2017-09-13 08:09 文章来源:99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0912104044396

作品背景为粉蓝的条纹形状及圆点状,艺术家经常在其画面中加以错综复杂的象征性物件来完整整幅作品之主题。《真我》中吉他、键盘,鼓等乐器,以及其他几个小女孩有如处于失重空间围绕着主角。艺术家笔下的小女孩总是有着梦幻双眼和孩童般的身体,而为了区分每个角色之不同,Mr.赋予每个小女孩不同发色和发型,并且身边围绕不同的乐器,以此各自赋予她们生命力。画面可理解为是由一群充满活力的“萝莉”组成的乐队在舞台上表演,粉红色头发的女孩是主唱,其他在空中飞舞的女孩则是乐队成员为她伴奏,正是Mr.希望通过“幻想”式的画面传达出天马行空、缤纷的空间国度。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