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杖藜书院在线教育平台全面启动暨2017年冬季网络班招生简章(组图)

杖藜书院在线教育平台全面启动暨2017年冬季网络班招生简章(组图)

2017-09-18 07:1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行草班

3.jpg


内容涵盖行草笔法奥秘、结构原理,包括《兰亭序》、《集王圣教序》、二王尺牍、米芾尺牍、苏轼《黄州寒食帖》、孙过庭《书谱》、黄庭坚《廉颇蔺相如列传》和行草书临摹创作,是杖藜书院导师肖文飞博士书法创作经验和书学理论的集中体现,既有宏观建构,又有微观操作,循序渐进地让学习者对书法的基本原理、学书路径作深入了解和把握,极具专业性和普遍性。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