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三人合资1500万买和田玉打官司 最后要被拍卖(组图)

三人合资1500万买和田玉打官司 最后要被拍卖(组图)

2017-09-25 09:20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邓雯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75 公斤和田玉原石 通讯员供图75公斤和田玉原石 通讯员供图

郭某和朋友薛某、冯某一起购买了一块价值1500万元的和田玉,其中郭某出资 300 万元。没过多久,他得知这块共同购买的玉被冯某质押给某公司。郭某将冯某、薛某起诉至法院,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冯某返还300万元和利息。因为冯某拒不执行,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将这块被质押的玉石带回南京,等待拍卖。

三人合资买玉打起官司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郭某通过朋友薛某认识了冯某,三人于 2011 年 8 月 2 日投资购买和田玉一块。这块玉重量大约在 75 公斤,价值为 1500 万元,郭某出资 300 万元,薛某出资 600 万元,冯某出资 600 万元。半年后,郭某才知道,冯某将这块玉石和其他一块玉石质押给某公司,借了 500 万元。

2014 年 7 月 29 日,郭某将冯某和薛某起诉至玄武法院,要求退还 300 万元和 180 万元的经济损失。最终玄武法院判决薛某和冯某共同返还郭某 300 万元。后郭某上诉至南京中院,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判决,冯某应返还郭某 300 万元并支付利息,驳回郭某对薛某的诉讼请求。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