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上海:当代书房专场首秀(组图)

佳士得上海:当代书房专场首秀(组图)

2017-09-25 09:35 文章来源:99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佳士得上海2017秋拍又有新内容呈现,他们首次推出由中国专家部门策划深具当代文人气质的‘当代书房’专题,并于9月24日FirstOpen|开创’拍卖专场中首度呈献。9月6日北京率先展出。

佳士得上海秋拍将推出全新策划的「当代书房」专题

佳士得上海秋拍将推出全新策划的「当代书房」专题

此次拍卖专题精心遴选30件代表不同文人生活审美趣味的各式拍品,倡导齐一的新美学生活,还原作为当今文人心灵归属地——书房的理想情境。巧借虚实相生的家具陈设,黑白相间的水墨、摄影,案头小趣的羊脂玉、紫砂壶,天人合一的盆栽、竹编花器等营造出修身养性、读书品茗的悠然之所,取法自然而又超越自然的文人意趣。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