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在沪设馆?文物局:还没确定(组图)

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在沪设馆?文物局:还没确定(组图)

2017-09-25 09:5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俄罗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展厅一隅

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即坐落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拥有世界最大的绘画收藏,与法国卢浮宫、英国大英博物馆、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并称世界四大博物馆,其馆藏艺术品数量逾300万件。有比喻称,如果一位观众在每件展品前停留1钟,按每天8小时计算,参观完博物馆需要11年之久。

然而,艾尔米塔什博物馆馆长米哈伊尔·彼奥特罗夫斯基却认为“中国游客对于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知之甚少,他们的理解不仅没有增加或者更加深入,反而因为中国导游低质量的解说受到误导”,据此前提及的媒体的报道称,彼奥特罗夫斯基与其中国合作方都对此非常担忧,而他们正是想要通过此商业合作来消除信息不对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