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独特凝练 笔墨无疆—金征东花鸟画艺术(组图)

独特凝练 笔墨无疆—金征东花鸟画艺术(组图)

2017-09-25 14: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1.jpg

金征东,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绘画运用花鸟与山水相结合、工笔与写意相结合等创作方法,使作品更具有鲜明的个性和鲜活的时代感。

国画作品入选全国美展、全国花鸟画展、全国工笔画展、世界华人书画展、第一、二、三、四届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精品展、全国花鸟画邀请展、纪念故宫博物院建院80周年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展、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中国画名家四条屏作品展、文化部对外交流中心国韵文华书画院首届年展、中国画学会第二届全国中国画作品邀请展、高原高原中国画年度展、中国书画报中国画四条屏提名展等等数十次全国性书画大展,并获金银铜等各种奖项。

在庆祝《中国书画报》创刊三十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中获国画一等奖。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