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伦勃朗佳作将揭幕佳士得伦敦晚拍(组图)

伦勃朗佳作将揭幕佳士得伦敦晚拍(组图)

2017-09-27 11:2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伦勃朗・哈尔曼松・范・莱茵(莱顿 1606-1669 阿姆斯特丹)

《帕罗内拉・拜斯(1610-1670)的肖像》

油彩 椭圆形木板

79.5 x 59.3 cm.

估价:英镑 1,500,000- 2,500,000

将于12月7日佳士得伦敦古典大师晚间拍卖呈献

17世纪是荷兰的黄金时代,无论在军事、科学发明和贸易上都处于世界领导地位。在艺术方面,当时更涌现出一群才华洋溢的艺术家,他们在艺术上的非凡成就,为整个荷兰黄金时代写下完美一页。其中,伦勃朗・哈尔曼松・范・莱茵(RembrandtHarmensz. van Rijn)以敏锐的触觉、生动的想象力和大胆的用色闻名,他的创作生涯丰富多元化,其画作为各地多间顶级博物馆所珍藏。

荷兰黄金时代的艺术作品多以肖像画、风景画、静物画为主,描绘当时荷兰社会精彩而丰富的生活。伦勃朗无疑是17世纪最杰出的荷兰画家,凭着其创新、富创意及充满人性的艺术风格,成为西方艺术史上的重要人物。

有关伦勃朗在艺术历史中举足轻重的特殊地位,佳士得古典大师及英国绘画主管及国际总监Henry Pettifer特别指出:「 伦勃朗的影响力实在不容忽视,其感染力延伸至荷兰以外的地方。1931年,他从莱顿搬到阿姆斯特丹并在当地设立工作室,不少艺术家随之而受到其革命性风格所启发,他的作品对后世的艺术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他当时的代表艺术家还包括来自代尔夫特的约翰内斯・维米尔(Johannes Vermeer),以及于居住在哈勒姆的弗兰斯・哈尔斯(Frans Hals)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