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真实油画制成的动画 揭开梵高传记片背后的秘密(组图)

真实油画制成的动画 揭开梵高传记片背后的秘密(组图)

2017-09-28 08:44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Robert Gulaczyk扮演的文森特·梵高。图片:Courtesy Good Deed Entertainment and Loving VincentRobert Gulaczyk扮演的文森特·梵高。图片:Courtesy Good Deed Entertainment and Loving Vincent

6年前,Dorota Kobiela和Hugh Welchman产生了一个疯狂的想法:要制作全世界首部以油画为主的电影,主题是关于文森特·梵高人生最后的时光。当然,他们也知道这很难会是一部受欢迎的电影。

在经历了画完成千上百幅油画、与电影赞助人并不成功的会面以及投入了500万美元后,这部名为《至爱梵高》(Loving Vincent)的作品终于在9月22日于纽约进行了首映。这部动画风格的定格电影整个都是由真实的油画制成,最终的成果看上去像是梵高笔下的人物焕发了生命。电影讲述的是如果梵高并非死于自杀而是被谋杀,事情又会怎样。

当然,制作这部电影的过程也一点都不轻松。“当我们决定整部电影都用画的时候,就在想这也许是最艰难的部分,“Welchman对artnet新闻说。但没想到的是“所以一切困难中,最麻烦的就是筹钱这一部分。”

电影投资人一向都惧怕投资的风险,而这部电影恰恰没有任何行业内可比较的对象。有些有意愿出资的人则会质疑这部电影是否真的能在两年内完成,同时对这一新的形式也表示了怀疑。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