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当明清“中国风”席卷意大利之后......(组图)

当明清“中国风”席卷意大利之后......(组图)

2017-09-28 09:0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明代的青花瓷、中国的山水画……600多年前的一场“中国风暴”席卷了欧洲艺术界,这些中国元素成了中世纪意大利民众餐桌上的艺术品,深深影响着意大利乃至欧洲的陶瓷艺术发展。

许多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作品,以叙事风格与白色法恩扎风格为主,体现了当地的人文风情。

“马约里卡之约——意大利陶瓷艺术展”26日在山西博物院开展,展览由山西博物院、意大利法恩扎国际陶瓷博物馆共同举办,共展出150余件意大利法恩扎国际陶瓷博物馆收藏的陶瓷艺术珍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