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佳节思亲·毛公归来 ——李人毅“田园毛泽东”近作选(组图)

佳节思亲·毛公归来 ——李人毅“田园毛泽东”近作选(组图)

2017-09-29 13: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田园毛泽东·《菜花天歌》

田园毛泽东·《菜花天歌》(局部)

田园毛泽东·《菜花天歌》(局部)

田园毛泽东·《菜花天歌》(局部)

【编者按语】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八年的脚步,2017年的国庆节到来了,随之而来的是又一个中秋佳节。每逢佳节倍思亲,值此举国同庆之际,我们更加怀念开国领袖毛泽东。饮水思源,盛世怀恩。是伟人的不朽业绩,奠定了今天祖国腾飞的坚实基础。而毛泽东的音容笑貌已化作徐来的春风,永驻于人间。为此,将画家李人毅创作的“佳节思亲,毛公归来”这一专题奉献给大家,献上我们对伟人共同的缅怀。

“田园毛泽东”,是画家李人毅独创的主题性组画,是把一代伟人的平民化于艺术作品中,以田园为广阔的背景展现伟人的风采,在社会各界及业内已引起广泛的共鸣。

这次推出的作品共六幅,是应藏家之邀的丁酉年新作。其中《毛公归来》、《又一秋》,已在网络平台上发表,深受好评。《菜花天歌》、《大吉图》、《丁香树下》、《又见梨花开》等立意新颖,形象鲜明,情境交融。相信这一批丁酉新作,会给受众带来更鲜活的视觉享受,产生深远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