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理想”自行车:你怎么画 我就怎么造(组图)

“理想”自行车:你怎么画 我就怎么造(组图)

2017-10-09 08:49 文章来源:Hi好生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velocipedia 01

相比于汽车,自行车固然更简单,却有着更漫长的演进过程:早在1490年,达芬奇就在自己的手稿中绘制了自行车雏形,但直到1791年,人类最早的自行车『木马轮』才真正诞生;而到了1874年,具有现代化形式的自行车才真正诞生,又到了1886年,经过『自行车之父』、英国机械工程师约翰·斯塔利的改进,自行车车型才与今天自行车的样子基本一致。

velocipedia 01-1

当然,经过其后100多年的发展,到了今天,自行车已经发展的相当完善,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自行车包括了各种各样的专业用途和漂亮外观。按理说,在这其中找到一辆适合自己的理想自行车并不难,但说到底它们是别人的想法别人的设计,但如果你有条件创造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理想』自行车,它会是什么样子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