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特朗普画作估值1.2万美元 领导人物件拍卖那些事儿(组图)

特朗普画作估值1.2万美元 领导人物件拍卖那些事儿(组图)

2017-10-10 08:32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杭州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美国前总统肯尼迪

浙江在线杭州10月9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冯一伦)据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私人物品在纽约根西(Guernsey‘s)拍卖行进行拍卖,两条泳裤分别以500美元和1800美元拍出。与此同时,前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蓝色泳衣以1800美元拍出。

10月19日,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一幅素描作品将在洛杉矶朱利安拍卖行进行拍卖。这家拍卖行估计,这幅画的成交价可达8000至1.2万美元。

前美国第一夫人泳衣拍出1800美元

据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私人物品在纽约根西(Guernsey‘s)拍卖行拍出,包括一艘5米快艇、2把摇椅和2条泳裤。

其中,快艇以7.5万美元拍出。肯尼迪背部受伤后专门制作的、曾在白宫使用的一把摇椅成交价为3万美元,另一把为1万美元。两条泳裤分别以500美元和1800美元拍出。前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蓝色泳衣也以1800美元拍出。

此前,该拍卖行网站称:“‘Restofus’号是极好的17英尺(约5米)红木摩托艇,肯尼迪曾经常掌舵。”这一拍品的价值被评估为10-15万美元。

除摩托艇外,还有总统的Honey Fitz牌的茶杯和茶托,评估价为800-1200美元,两条总统的泳裤,评估价为3000-4000美元,还有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泳衣,评估价为4000-6000美元。

而关于这艘摩托艇,还有个故事。据报道,在该摩托艇出现前,肯尼迪的父亲约瑟夫·肯尼迪曾有一艘名为“Tenovus”的摩托艇,它的命名是来自于当时家里的人数,英语是“ten of us”,译为我们十个人。

这艘“Restofus”号摩托艇是父亲家人中奖获得的,肯尼迪的家庭人口增多了,所以取名为“Restofus”,英语是“Rest of us”,译为其余的我们。肯尼迪去世后,该摩托艇留给了他的兄弟爱德华,此后该摩托艇又几次易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