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加上线周年庆展览带你领略文人风雅(组图)

艺加上线周年庆展览带你领略文人风雅(组图)

2017-10-11 07: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加团队艺加团队

而此次展览选址清秘阁,追寻起来也是用意颇深。其始创于清乾隆年间,其名源自宋末元初著名书画家倪瓒之藏书阁,意为珍藏纯正稀少的书画宝物之阁。作为当时京城著名的南纸店,清朝皇宫、六部、文人贤士所用的宣纸、笺纸、印泥等文房四宝均由清秘阁精制供应,这一风尚一直延续到民国。如今重张开业的清秘阁在精研古法、遵循古训的同时,又融入了新时代的经营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的开幕,正值主办方旗下的“艺加拍卖”正式上线一周年。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风行,“线上消费”是业界公认的“蓝海”。一方面,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的网民规模已达7.5亿;另一方面,探寻传统文化、玩儿收藏投资正在成为当代人品质生活的“标配”。据介绍,正是借助这样的契机,秉承“给生活加点艺术,让艺术改变生活”的理念,艺加拍卖上线至今已突破访问人次70万,与3万名艺术家达成了深度合作。截至目前,艺加拍卖入驻商户逾4931家,组建优质拍场27160 余场,上拍了74万余件拍品;并且在京沪深等地建立书店、画廊等多元化的线下合作实体50家,主办、协办线下活动9 场,实现GMV3.9亿元。

“长期以来,艺术品的真伪、优劣是业界关注的焦点。艺加拍卖自正式运营以来,就将打造良性、诚信、规范的平台当成所致力的方向。艺术牵手互联网这样的新形式,不但能够解决大众有关价格和价值不对等的困惑,在提倡艺术走进生活、甚至成为一种‘刚需’上,也有更广的发挥空间。”周宇表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