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很久以前 有个小女孩叫草间弥生(组图)

很久以前 有个小女孩叫草间弥生(组图)

2017-10-11 08:03 文章来源:时尚生活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daymag-yayoi-kusama-life-story-vibrant-picture-book-07

「面对画布,我没在用头脑思考,手自己会动起来,灵感泉涌而出,不知不觉就画完了。」这本如同草间弥生作品一般色彩斑斓的绘本,名为《Yayoi Kusama: From Here to Infinity!》,画出了她从年少时期就开始创作的梦想之路,包括在日本的灰暗童年,早年以「圆点南瓜」逃离严谨的文化束缚,以及搬到纽约后的生活与创作。绘本的画风有着浓浓的疗愈感,相信不只是小孩,对于草间弥生的粉丝和对生活失去方向与动力的成人来说,亦同样合适。

「介绍艺术给年轻人是我的荣幸。」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