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7年中国钻石市场或将稳步回升(组图)

2017年中国钻石市场或将稳步回升(组图)

2017-10-12 09:48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郭士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4-famous-diamonds

中国钻石产业在经历了前些年一段时间的结构性调整后,在“供给侧改革”推动下有可能在2017年逐渐迎来“回暖”状态,一些重要指标包括钻石进出口增长幅度也将超过前两年。

上海钻石交易所自2000年成立以来的钻石进出口交易总额的数据变化显示,上海钻石进出口交易总额整体保持稳步上升态势,尤其是从2010年后至2014年底,钻石进出口交易总额从28.61亿美元上升至51.2亿美元,增长速度很快。但是,从2015年开始,这一较快增长态势被中断,2015年和2016年,上海钻石交易所钻石进出口交易总额分别为43.28亿美元和47.56亿美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