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帝王绿为何能拍出天价?(组图)

帝王绿为何能拍出天价?(组图)

2017-10-13 07:4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秋季拍卖会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天价玉壶、天价宋瓷为秋季拍卖会市场赚足了眼球。而一套帝王绿翡翠蛋面搭配钻石项链及耳环套装又以6000万港币天价,于香港保利秋季拍卖会成交!

众所周知,一般而言,天然A货翡翠只要带了一点点的绿色,价格就会上涨许多。

而绿色翡翠中,最顶级的当属颜色达到帝王绿级别的翡翠,然而,这等顶级翡翠贵到飞起的价格也是普通人望而却步的。

那么帝王绿究竟为何会如此引人瞩目称为昂贵翡翠的代言人?

原因是帝王绿非常难得,现在已经非常稀少了,因此价格非常昂贵。这帝王绿翡翠是一种硬玉,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首饰和摆饰,在光线照耀下不但绿的发亮,而且据说做成貔貅等物更有趋吉避凶的作用。从价格上可以媲美黄金了,而从外观上比黄金更加夺目多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