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品读青年艺术家周扬波的山水艺术(组图)

品读青年艺术家周扬波的山水艺术(组图)

2017-10-13 11: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 术 简 介

周扬波,1981年生于安徽合肥,现居北京,曾于中央美术学院及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深造。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周逢俊诗境山水画专项高研班助教,西部助学交流中心艺术总监,水墨丹青誌艺术总监,松韵堂门下。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展览并获奖:
《溪山秋色》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首届菜乡情名家邀请展
《秋山清韵》入选北京美协举办的美好家园全国书画展
《皖峰叠翠》、《溪山隐居》入选内蒙古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寒山转苍翠》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第二届“菜乡情”全国中国画提名展;
《银屏山秋韵图》参加中国美协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湘潭)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书画展获优秀奖;
《夏山隐暑图》参加中国美协主办的“长江颂”全国中国画提名展 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