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传承与经典”特邀当代最具实力画家沈子琪先生—风骨墨竹画展(组图)

“传承与经典”特邀当代最具实力画家沈子琪先生—风骨墨竹画展(组图)

2017-10-13 15: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传承与经典”特邀当代最具实力画家沈子琪先生—风骨墨竹画展

主办: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北京金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9  上午10:30开幕式

地点: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

著名画家沈子琪先生:

沈子琪,字丽华,号养琪居士,养拙堂主人。1964年出生于上海,擅长写竹,尤爱竹之品格,并提出“竹有九德”—高节,虚心,宽怀,坦荡,柔韧,潇洒,灵秀,清气,优美。

1985年受业于著名书画大家刘福林先生。

2000年受业于姜子龙先生。

2008年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并发行《沈子琪姜子龙墨竹画集》,同年,皈依一诚大师,赐号为养琪。

2009年创作35米旗袍长卷彩墨竹《盛世四季图》。

2012年墨竹画集再版发行。

2013年还提出”一叶式”写竹。同年,阐述绘画要懂得“奇险”的道理。其作品深受藏家的喜爱与收藏。文章,诗词及画作在《中国青年报》,《中国解放军报》《中国民兵》,《国际教育周刊》等刊物上都有发表。

2017年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现场进行作品赠送。同年由CCTV《发现之旅》栏目制作并发行纪录片——《沈子琪写竹人生》。

2017年4月9号做客中央电视台《艺苑相约》栏目……

2017年10月由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并发行《大画家沈子琪》墨竹画集。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