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杜世禄国画作品欣赏

杜世禄国画作品欣赏

2017-10-14 16: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边疆卫士》

杜世禄的山水画作品的主要特征是繁密。他的积墨山水、焦墨山水作品具有鲜明独特的个人艺术风格,然而杜世禄是位善于探索,富有开拓精神的画家,他认为物有常态,但艺术不能有定型,勇于树立不断自我否定、自我重塑的创作观念,这种否定实际上是不断自我提高的过程。他近年来创作的作品与十年前作品相比有明显变化,由繁入简,由具象趋于意象,更加注重作品的精神内涵。在这种变化中,呈现了乱而不乱,乱中有序,变化自然的笔墨抒写,主要体现在他的水墨、焦墨简笔写意山水。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