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画布上的江南心境:读李正明油画《江南水乡系列》(组图)

画布上的江南心境:读李正明油画《江南水乡系列》(组图)

2017-10-17 10: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李正明,陕西安康人,1975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1982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美术学院)师从于张仃、吴冠中、阿老、袁运甫及陈汉民等老师。1982年至今在中国日报美术部任美术编辑工作,曾任中国日报美术部主任、高级编辑及报社美术总监。全国绿化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从1988年起,作品多次入选《中国画展》,并在《中国油画精品大赛》、《全国好新闻美术作品评选》、《中国书画大赛》并获得一、二、三等奖及银、铜奖等奖项。1985年日本东京举办个人画展,1988年作品在中国美术馆展出,1990年在新加坡举办个人画展并将作品收藏于国家体委奥体中心。1993年3在德国幕尼黑举办个人画展,10月在德国汉堡举办个人画展。自2008至2010年油画水乡作品参拍多幅作品被收藏家收藏。绘画作品曾作为礼品赠送给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日本、新加坡、泰国等政府部门。同时多幅作品被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荷兰、奥地利、加拿大、列支敦士登等国友人收藏。

出版作品有:《李正明速写集》、《李正明个人小品集》、《李正明油画作品集》等多部个人画集。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