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常玉《盆中牡丹》与《沙滩上的裸女》上拍罗芙奥秋拍(组图)

常玉《盆中牡丹》与《沙滩上的裸女》上拍罗芙奥秋拍(组图)

2017-10-19 13:2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尊酿云集藏酒拍卖会’

藏酒

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 Romanée-Conti 2005 3 bts

本次拍卖将以私人窖藏夜场拍卖打头阵,带来精彩的勃根地名庄作品与丰富的老年份香槟收藏;12月1日的葡萄酒和威士忌拍卖,则呈献本季扩大征集的800多个品项,葡萄酒珍酿侧重波尔多经典年份红酒与勃根地名庄的代表性特级园作品,更有来自法国隆河产区与美国膜拜酒庄的品项,搜罗世界各地名酿;威士忌部分则以二十世纪蒸馏装瓶的作品为主,除各家酒厂经典的原厂作品外,更辅以精采且为全球藏家争相竞逐的装瓶厂酒款,丰富的品项致力满足每位藏家的收藏需求。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