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常玉《盆中牡丹》与《沙滩上的裸女》上拍罗芙奥秋拍(组图)

常玉《盆中牡丹》与《沙滩上的裸女》上拍罗芙奥秋拍(组图)

2017-10-19 13:2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亚洲现代与当代艺术’

赵无极《09.02.60》1960年 油彩 画布 73 x 92 cm 

赵无极《09.02.60》1960年 油彩 画布 73 x 92 cm 

罗芙奥2017台北秋季拍卖会─‘亚洲现代与当代艺术’云集现当代艺术精品共逾两百件逸品,预计总金额达五亿新台币。

今次秋拍隆重呈现中国现代艺术先锋─常玉二件上选精品《盆中牡丹》与《沙滩上的裸女》,完整表达出常玉融汇东西,贯通古今的艺术语汇;旅法艺术家赵无极早期带甲骨文符号之抽象绘画《09.02.60》、朱德群蓝色抒情抽象代表作《历史般的诗篇》;表现主义旅美艺术家丁雄泉70年代成熟创作如《似曾相识》、《与我喝杯茶》等皆为一时之选;日本现当代艺术精彩推出奈良美智为2011年311大地震有感所作之巨型绘画《修补头》、雕塑《小朝圣者(梦游娃娃)》,同时亦涵盖多件草间弥生油画创作如:《初夏的花卉》、《新绿》及单件雕塑作品《圆点小狗》、《南瓜》雕塑与具体派重要女性艺术家田中敦子《90B》;亦征集到韩国单色绘画代表─李禹焕作品《始于点》。台湾当代艺术则推出备受关注的新生代艺术家─罗展鹏《白面者19─张果子》、《戴骷髅戒指的女孩3》二件写实创作;中国当代亦囊括曾梵志与周春芽八、九十年代系列创作。

‘新视界’专场涵盖当今备受瞩目的新颖收藏标的,包含斯堪地那维亚型格家具、艺术家跨界雕塑如:草间弥生、奈良美智;波普艺术版画如:安迪。沃荷、达明。赫斯特、KAWS等,为世代交替的购藏品味注入一股崭新面貌,改变了美学鉴赏型态,为当代艺术收藏,开启了一个崭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