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北京伍伦2017年秋拍即将开启(组图)

北京伍伦2017年秋拍即将开启(组图)

2017-10-19 14: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伍伦倾力巨献:汇聚晋唐写经与早期刻经珍稀瑰宝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北京伍伦国际2017年秋季拍卖会将在北京市湖南大厦开槌。

北京伍伦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在2016年9月的首拍上推出了“海外遗珍——滨田海德旧藏敦煌遗书”专场,是国内拍卖场上最为集中的一次关于敦煌写经的拍卖。36件出自敦煌藏经洞的晋唐写经和文书,成交25件,总成交高达3730万元人民币。这批回流的敦煌文献再次印证了古写本文献的收藏价值,引起了国内外学术界和艺术收藏行业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