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卡塔尔国王花上亿打造老爷车 轮胎比人还高(组图)

卡塔尔国王花上亿打造老爷车 轮胎比人还高(组图)

2017-10-20 12:0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说到有钱人的座驾,没有最牛,只有更牛。反正,人家对于钱,已经完全不在乎了。别说是花几千万买车了,就是花几亿买车,眼睛也不会眨一下。当然了,面对市场上那些超豪华的轿车或者是SUV,超跑。其实,很多土豪们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所以说,不少人选择让那些超豪华品牌,给自己定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车型。

不过,今天咱们这位主角,就要比它们还要厉害了。人家首先是对汽车却是是有着自己的喜爱,同时也深刻的明白自己该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车型。所以说,它就干脆自己亲身来打造一款车型来显得自己的品味了。这个人就是卡塔尔的国王哈马德的座驾。而且,你可别以为人家只是国王,人家还是非常有名的石油大亨,身价大家可以自己的去YY一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