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秋拍频现天价 藏家寻觅价值洼地(组图)

香港秋拍频现天价 藏家寻觅价值洼地(组图)

2017-10-20 14:05 文章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方翔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香港拍卖市场好戏连台,香港苏富比、嘉德香港、保利香港等拍卖行纷纷举槌,一系列成交天价显示出香港作为中国艺术品市场重镇的地位难以撼动。从拍场动向来看,藏家除了关注稀世珍品之外,还在寻找艺术品投资的价值洼地。

拍场演绎天价神话

经过5天的激烈竞拍,香港苏富比2017秋拍于10月3日下午全部结束,总成交额逾31.5亿港币,整体成交率86%。整个过程中产生了16项世界拍卖纪录,其中北宋汝窑天青釉洗以2.943亿港币的成交价刷新中国瓷器世界拍卖纪录;清乾隆御制白玉瓜棱式羊首掐丝珐琅提梁茶壶以7550万港币的成交价刷新玉雕世界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