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贾科梅蒂雕塑与巴斯奎特画作领衔巴黎20世纪艺术周(组图)

贾科梅蒂雕塑与巴斯奎特画作领衔巴黎20世纪艺术周(组图)

2017-10-20 14:0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本季佳士得巴黎20世纪艺术周将于10月19日拉开帷幕

2

雄伟非常的阿尔伯托・贾科梅蒂巨型雕塑作品《站立的女人 II》

阿尔伯托・贾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的巨型雕塑作品《站立的女人 II》(Grande femme II)与让·米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Basquiat )的瞩目画作《吉姆・克劳》( Jim Crow)将作为领拍之作,一同亮相定于本周四(10月19日)拉开帷幕的佳士得巴黎20世纪艺术周。

本季巴黎20世纪艺术周期间将一共举行4场拍卖,分别为「巴黎先锋艺术」、「现代艺术」以及「视觉对话:尚・弗朗索瓦与玛丽・阿琳・普拉特伉俪珍藏」晚间拍卖和日间拍卖。除了上述两件作品外,还将呈献众多来自包括巴布罗・毕加索、胡安・米罗、赵无极、伊夫・克莱因及让・杜布菲等在内的20世纪伟大艺术家之杰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