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通过商朝至民国时期的拍品 展现中国文化艺术历史(组图)

通过商朝至民国时期的拍品 展现中国文化艺术历史(组图)

2017-10-23 11:3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西周早期

青铜卣

高 28 cm.

估价:英镑 80,000 -120,000

11月,一年一度的「亚洲艺术在伦敦」(Asian Artin London)将汇聚超过60家世界知名的亚洲艺术商、拍卖行与博物馆,开启一场为期10天、欢庆亚洲艺术的盛会。今年适逢「亚洲艺术在伦敦」20周年庆典,11月7日,佳士得将隆重呈献精心策划的「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拍卖,通过从商朝至民国时期的逾300件拍品,展现跨越3,000多年的中国文化艺术历史。

拍品中的多件重要古代青铜器及明代家具源自英国藏家迈克尔・麦克(Michael Michaels,1907-1986)旧藏及北欧私人珍藏等显赫珍藏。焦点拍品包括一对明末清初黄花梨圈椅、商晚期青铜兽面纹卣以及西周早期青铜饕餮纹尊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