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估价5亿人民币 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现身保利(组图)

估价5亿人民币 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现身保利(组图)

2017-10-26 08:3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经保利华谊(上海)拍卖确认,目前全球估价最高的中国艺术品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将做2017保利拍卖12年秋季拍卖会中隆重登场,估价5亿人民币。

此前,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全球巡展以在香港、温哥华等地亮相,10月27至29日将在山东济南喜来登酒店重磅展出。

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大展

展览时间:10月27日至29日

展览开幕式:10月27日10:00

展览地点:济南喜来登酒店2层宴会厅

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此次整体公开现身,想必会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这也是历史际遇的必然。它会引起世人的三个追问和对一个艺术市场的考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