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遍地开花 艺博会将迎来怎样的区域化新浪潮(组图)

遍地开花 艺博会将迎来怎样的区域化新浪潮(组图)

2017-10-30 16:22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罗书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艺术深圳现场2017年艺术深圳现场

消费升级下的区域化新兴博览会

4、5年前,上海两大博览会兴起之时,几场博览会形成鼎立之势,许多画廊在当时表示担忧:现在博览会太多了,销售是否能达到预期是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

然而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相比前几年,画廊参加博览会的频率更高。据统计,北京地区大部分的画廊今年以来仅国内博览会(包括香港巴塞尔)平均参展在4、5个,比起五年前要多出1至2个。但近一两年,画廊这样的反馈似乎越来越少。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