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唯美主义的阿道夫·威廉·布格罗(组图)

唯美主义的阿道夫·威廉·布格罗(组图)

2017-10-31 10:20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渴》

布格罗在高中时就显现出了他与众不同的艺术天赋,当时布格罗通过他的伯父给教区居民画肖像画,当他有了足够的收入后,布格罗前往Ecole des Beaux-Arts in Bordeaux(巴黎的一所美术学校)继续深造学习,作为对他的正规绘画训练的补充,他研习解剖学,还学习了服装史和考古学。之后布格罗获得了学校的人物画像“Painting for a Depiction of Saint Roch”的一等奖。为了挣取一些额外的收入,布格罗在业余时间为睡衣和果酱设计商标。1838年~1841年,布格罗得到Louis Sage老师的绘画指导,Louis Sage曾在古典主义派绘画大师安格尔Jean Auguste Dominique Ingres (1780-1867)的画室中接受过训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