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带着眼睛和爱美的心 去打卡这些美术馆吧(组图)

带着眼睛和爱美的心 去打卡这些美术馆吧(组图)

2017-11-02 12:07 文章来源:VOICER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抵每个人都在著名美术馆遭遇过相似的尴尬经历:人们摩肩接踵,挤在某一幅世界名画或者展品前,里三层外三层,举着相机、iPhone和iPad,伸长脖子和手臂,努力将自己的脸和美术作品纳入一个取景框里——也许还要加上嘟嘴和小树叉的可爱姿势。你顿时兴味索然,恍然觉得自己走进的大概是某个国内风景区。

每一座美术馆都不是为了某一件展品而诞生的。它们被精心打造,是为了容下美学各异的万千作品而没有丝毫冲突,只看其中人人皆知的一幅,实在是太可惜了。有些不那么为人所知的美术馆里,也静悄悄地展示着美术史上举足轻重的画作,而著名美术馆里世界名画的旁边,也许正挂着文艺复兴时期最重要的油画。

不管是美术馆抑或是画作,好的作品当然值得你千里迢迢与之相会,但若只是为了拍一张人人都有的照片,也太小看逛美术馆的乐趣了。我们将为你介绍六间不那么热门却相当有价值的美术馆和画作,下一次逛美术馆就来这些地方吧,不用拍照,不用上传社交软件,带着眼睛和爱美的心即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