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手串不离身 但我不是油腻的中年猥琐男(组图)

手串不离身 但我不是油腻的中年猥琐男(组图)

2017-11-03 10:4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冯唐大叔的一篇《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引爆网络讨论,油腻的中年猥琐男一时成为议论热点,由此一些油腻中年猥琐男的对照标准也被列举了出来,大家可以对号入座考量一下自己啦~

首当其冲,上来就是被诟病的各种串,但是这有点争议性,冯唐在《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中是鼓吹戴串的,“第十,不要鄙视和年龄无关的人类习惯。哪怕全世界都鄙视,我还是坚持鼓吹文艺,鼓吹戴手串和带保温杯。所有的世道变坏都是从鄙视文艺开始的,十八子、一百零八子佛珠流转千年,十指连心,触觉涉及人类深层幸福,保温杯也可以不泡枸杞、也可以装一九七一年的单桶威士忌,仗着保温杯和贱也可以走天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