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海扬帆乘长风”北京艺术创作中心书画展隆重举行(组图)

“艺海扬帆乘长风”北京艺术创作中心书画展隆重举行(组图)

2017-11-06 13: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jpg

展览现场作品

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国运强。”王田主任表示:在新的大好形势下,北京艺术创作中心全体书画家决心乘长风破万里浪,继续深入生活,继续开展书画艺术研究、创作、交流等活动,以精湛的书画技艺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为繁荣社会主义传统文化艺术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由北京艺术创作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勋主持。

5.jpg

展览现场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