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世代相传•屹然于心 ——世屹“消费+”启航盛典隆重举行(组图)

世代相传•屹然于心 ——世屹“消费+”启航盛典隆重举行(组图)

2017-11-06 13:50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会议现场

2017年11月2日,世屹集团于中国淄博齐盛国际宾馆举办的“世屹‘消费+’启航盛典”隆重上演,正式奏响世屹集团全国市场启动的序曲。此次启航盛典,世屹集团通过专家云集的智慧碰撞,诠释了产业消费和品牌塑造的双重升级,通过会员大数据的整合,洞察消费者需求,从”新时代导向、消费系统升级、人工智能布局“三个方面共同开启行业发展新机遇。

世屹启航盛典盛况空前,与会嘉宾领导分别有:世屹集团董事长、中国功夫委员会副主席、昆仑决世界功夫搏击超级联赛组委会副主任、山东老区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泰山健康扶贫公益基金会执行会长徐志鹏先生。世屹集团首席顾问、中国经济社会系统分析研究会理事长、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经济学博士、研究员郝伟光先生。省武警总队原参谋长、山东省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功夫委员会主席解洪烈先生。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红女士。省武警总队宣传处原处长,中国功夫委员会主席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王传斌先生。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文化产业智库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博士生导师西沐先生。世屹集团体育领域总顾问、中篮创始人首任CEO、国际功夫委员会创始人、昆仑决副总裁翟继荣先生。中国保健协会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会长宋育秋先生。当代著名诗人、国学大师、新国风诗社秘书长空林子女士。世屹首席品牌官、移动互联网理论奠基人、中国顶级品牌营销战略专家华红兵先生。世界易经总会主席、国际著名易学风水文化大师、联合国一带一路文化传播委员会执行主席黄道大师。中华文化促进会紫砂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北京APEC会议、杭州G20峰会和北京“一带一路”国际论坛等领导人专用紫砂壶作者汪成琼先生。中国信德公益书画院院长、国家文化部中国诗书画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乔领先生。深圳市哈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会长郑毅先生。西藏锦绣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虎跃先生。西藏锦绣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进鹏先生。山东启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书先生。壹然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琴女士。中山思八达总经理、中山三道文化公司董事长、资源整合新模式平台发起人张峰先生。聚成股份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刘宇先生。世屹集团董事、总经理巩秀忠先生。世屹集团副总经理王金华女士。世屹集团业务副总初亮先生。世屹集团商学院院长高志欣先生。世屹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新国风诗社荣誉理事李海涛先生 。

大咖云集,新理念智慧碰撞

大气磅礴、精彩纷呈的世屹集团宣传视频过后,由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先生开场致辞,尽管世屹产业跨领域广,但其实只专注于做一件事,就是让每一个平凡人都拥有成功的机会,能够在自己的行业领域取得成就,满足自身的物质需求、精神需求,让每一个人过上快乐的生活,董事长徐志鹏先生如是说到。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