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莫奈先生”的首次北京之行(组图)

“莫奈先生”的首次北京之行(组图)

2017-11-06 14:4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E PINK PROMISE 14.93 克拉鲜彩粉红色 VVS1 钻石戒指

估价:HK$220,000,000–320,000,000

佳士得于香港历来呈献的最高估价珠宝

佳士得 2017 香港秋季拍卖内地巡展于 11 月 3 日在佳士得北京艺术空间拉开帷幕。此次展出的拍品来自佳士得香港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中国书画、中国瓷器及工艺品、瑰丽珠宝等四大传统品类,以及本季秋拍首次在香港上拍的新品类——西方印象派艺术。

亲爱的莫奈先生

克劳德・莫奈《小达勒的悬崖》油彩 画布 1884年作于小达勒

估价:HK$ 12,000,000 - 18,000,000

佳士得于香港首次引入西方印象派拍卖。本次名为「亲爱的莫奈先生」的专场拍卖由莫奈后人收藏,将呈献这位伟大的印象派画家的作品及其私人珍藏的物品。艺术家莫奈为世人留下了2000多幅画作,其中大多数被法国和世界各地的博物馆所收藏,针对莫奈举办专场公开拍卖十足罕见。尤为难得的是,收录于本目录中的该专场所有拍品,其藏家正是莫奈次子米歇尔.莫奈 (Michel Monet) 的后人,与艺术家血脉相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