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苏富比香港艺术空间首推中东艺术展(组图)

苏富比香港艺术空间首推中东艺术展(组图)

2017-11-06 14:4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德雷克沙尼《点描狩猎图》,2017 年作

德雷克沙尼的作品以大胆用色和复杂肌理的表面而闻名,有着深厚的伊朗美学传统,而其生动多变的笔触流露西方抽象表现主义的影响。东方传统与西方当代艺术运动的结合,形成了文明交汇的独特之作。这次展出的画作展示了其标志性的红色主调;而清醒微妙的灰色调及大地色调画作以浑厚有力的笔触突出并强调了新表现主义构图,其中也可见野兽派的基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