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上海匡时首拍 “江南长物”亮相(组图)

上海匡时首拍 “江南长物”亮相(组图)

2017-11-07 09:21 文章来源:古典工艺家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年来,国内各大拍卖公司都在加快布局南北市场及港澳台市场。保利从北京到厦门,再到香港,嘉德从北京到香港,佳士得从香港到上海,而匡时今秋也正式宣告开启上海首拍,加入瓜分南方市场的阵营当中。作为上海首拍的头一炮,匡时可谓卯足了全力。

除了传统强项中国书画专场,亦加入了不少具有江南特色的专场,如“怀袖雅物——扇画专场”“以适幽趣——紫砂、茶道具及陈茶专场”,以及本文重点提到的“江南长物——明清古典家具清赏”专场和“大器——古代空间夜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