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看!一大波法国巴比松画派作品在靠近(组图)

看!一大波法国巴比松画派作品在靠近(组图)

2017-11-08 10:19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术》杂志社社长、主编尚辉发言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发言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夫也发言

“巴比松画派的艺术家们强调走出去、面向自然、对景写生、拥抱太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世界艺术史研究所所长张夫也谈及巴比松画派艺术家的创作理念时提到。“处在电子文明、信息文明的时代的我们,生活似乎已经完全被格式化,而在此背景下,反过来研究巴比松画派的风格——拥抱自然、歌颂自然、赞美自然的理念,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好、恬静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