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写实绘画 仍然占有一席之地(组图)

写实绘画 仍然占有一席之地(组图)

2017-11-08 11:17 文章来源:微水墨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天价经典写实油画(按拍卖价格由高到低排序)

靳尚谊 《塔吉克新娘》

1983年作

中国嘉德2013年秋季拍卖会

成交价: RMB 85,100,000

画家笔下的新娘虽然低眉浅笑,但她对于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少数民族热情奔放的性格特点在画家笔下体现的淋漓尽致、呼之欲出。

靳尚谊的巧妙经营,将西方油画语言的“形”与中国传统审美趣味的“意”相互融合,不仅展现了生活中真实人物的精神气质,也鲜明地体现了作者的艺术追求——挖掘西方油画魅力,展现中国艺术气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