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笔精墨妙:读王殿辰的国画艺术(组图)

笔精墨妙:读王殿辰的国画艺术(组图)

2017-11-08 16: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王殿辰,男,汉族1954年生人。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现为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画家,江苏省国画院特聘参展画家,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铁岭水墨画院业务院长。

中国画《关东秋月》获新亚殴大陆桥美术作品展二等奖,作品被中央电视台收藏,中国画《深秋》获中国美协主办的《中亨杯》全国画展优秀奖。中国画《秋实图》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纪念孔子诞辰2500年全国书画展,作品被孔子研究会收藏。中国画《酣秋》入选首届中国美协《菜乡情》提名展,中国画《关东秋色》入选第二届《菜乡情》提名展。中国画暖冬等四幅作品入选西部风韵中国画邀请展。中国画《老屯红》入选中国美协艺委会主办的首届水墨大展。

作品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央党校、烟台美术馆、黄海美术馆收藏。作品曾在辽宁日报、大众美术报、铁岭日报等报纸上发表,《美术界》《美术》等杂志发表。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