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英国王储传统艺术学院:冀与中国加深合作(组图)

英国王储传统艺术学院:冀与中国加深合作(组图)

2017-11-09 15:49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71107172800

海罗德·奥马尔·阿扎姆博士 英国王储传统艺术学院院长

海罗德·奥马尔·阿扎姆从伦敦选派了研究小组赴敦煌和那里的中方同仁进行交流,这是一个交换项目,他认为向世界展示现在的敦煌是什么样的,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敦煌非常独特,非常美丽,它记载着非常美丽的历史,但除了中国以外,其实了解的人并不多。所以发起这个项目,就是希望英国的人们能更了解敦煌,了解这里的艺术是关于什么的,这个洞窟是关于什么的,这段历史是什么样的。这些艺术的象征意义,它所展示的技术,它的艺术造诣,能够完整地了解这份遗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