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翡翠原石十赌九输 真实原因揭秘(组图)

翡翠原石十赌九输 真实原因揭秘(组图)

2017-11-10 07:51 文章来源:知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缅一条街,繁华热闹的中缅一条街,有最大最多的玉石交易中心,每年吸引成千上万中外游客来此淘石。中缅贸易在此随处可见,在这玉石市场上,每天有各种各样玉石交易,每天都在讨价还价中进行,即使摊主都是缅甸人,你也不会感觉有任何违和感,甚至大多数缅甸人连中文说得很好,语言完全无障碍。玉石市场的繁荣,让姐告边境贸易区散发着勃勃生机感,也让每个来到姐告的游客都能感受到这座小城的魅力所在。

在姐告,当地人常年往返于中缅之间,有以运输翡翠为生,也有靠雕琢翡翠为生的雕琢师,更少不了低买高卖的玉石商人,赚得盆满钵盆。每年中外大批游客和商人怀着能大赚一笔的梦想来到这里,“四处”赌石。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