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刘俊京的书法语境(组图)

刘俊京的书法语境(组图)

2017-11-10 17: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俊京:艺术路上砥砺行

采访刘俊京先生三年,个人专题报道多次,养生书画,心经诗词,作品每见每新,面貌多样。每期他的报道发行,总会有读者打来电话,有的激动,有的感谢,从来都不知道艺术竟能如此挨着老百姓的心,他用学过的中医给予正确引导,用他的艺术表述他的建议,用他的书法激励安抚人心,他的每一笔,像是劝慰,像是讲述,有的饱含民族精神,有的却满是温情。他笔下一批批具有新气象充满中国智慧的作品,不仅是艺术,也是他可为的奉献。自尊在骨血,自信在胸怀,自觉在行为,看上去儒雅的刘俊京在艺术上有着革命般的创造力,他的作品充满当下性,却有着悠远传统的根与可传承的文化养分。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