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中国艺术家推荐著名《书画家韩必省》吾日三省吾身(组图)

中国艺术家推荐著名《书画家韩必省》吾日三省吾身(组图)

2017-11-13 14:59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家官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jpg

书画家韩必省

韩必省,浙江温州苍南人,1966年生,号三省堂主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海南创作中心主任、民革中央画院理事、民革天津画院副院长、全国政协机关书画协会顾问、《人民画报》书画院艺术顾问、世界杰出华商书画家协会顾问。

从事书画艺术创作30余年,先后拜龚望、萧朗、孙其峰、华非、刘炳森为师。多次在国内外举办书画展,影响广泛,国内外媒体多有报道。作品远播海内外,曾被政要名人及艺术馆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