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绝美的当代玉雕(组图)

绝美的当代玉雕(组图)

2017-11-14 12:14 文章来源:文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光 朱勤 龙凤匜 金奖 白玉 18厘米×17.5厘米×10厘米

玉质匀白细润,油性上佳,色泽柔和悦目。作品将瑞兽挺拔昂扬的体态特征融汇在器型的塑造中,并以精心的细节设计呈现出分外生动的视觉效果。手柄呈龙形,匜口似凤喙,古雅的形制颇具战汉之风,又隐喻着“龙凤呈祥”的寓意。细节处,链子活环大小均一,灵动自如,一点俏色更有点睛之意,整体气度不凡,艺术效果卓越。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