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丹·格雷厄姆 红砖美术馆开展(组图)

“丹·格雷厄姆 红砖美术馆开展(组图)

2017-11-14 12:52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丹·格雷厄姆在视频中介绍本次展览

虽然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出席展览开幕现场,丹·格雷厄姆还是非常用心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中国观众介绍他此次展出的作品及为什么会挑选这些作品。格雷厄姆50年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建筑环境与居住者之间的共生关系。红砖美术馆设计中使用的红砖不仅作为建筑的基础材料,且蕴含中国建筑、园林历史、传统和意象。此次展出红砖美术馆全新委任的一个“馆”(Pavilion)作品,由金属、镜子和玻璃筑成,创造出各类光效,弥合了艺术与建筑之间的鸿沟,也体现他对建筑环境与居住者关系的持续性调查。“馆”系列也是格雷厄姆最为著称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