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偷走4天又被寄回 美国MOMA博物馆70万珍品失而复得(图)

偷走4天又被寄回 美国MOMA博物馆70万珍品失而复得(图)

2017-11-15 12:47 文章来源:未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两幅价值10.5万美元(约70万人民币)的照片展品遭窃,然而窃贼却在4天后用快递将两件珍品寄回了博物馆。

据报道,两张遭窃的照片是现代艺术博物馆正在举办的美国视觉艺术家卡罗里施妮曼(Carolee Schneemann)特展的展品,馆方10月30日发现展品遭窃。

据纽约警局介绍,窃贼于4天后将展品用包裹快递寄回博物馆,展品没有受到实质性伤害,嫌犯也没有解释偷窃展品的动机。警方上周日公布了监控画面,一名女姓嫌犯在快递服务服务点将展品寄出,并请民众帮忙指认嫌犯。

直至本周一,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犯,犯案动机仍然是个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