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拍卖行展示幼儿熟睡雕塑 被路人当做真小孩(图)

拍卖行展示幼儿熟睡雕塑 被路人当做真小孩(图)

2017-11-15 13:09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考消息网11月13日报道 台媒称,纽约曼哈顿的赫里蒂奇拍卖行展示一个逼真的幼儿熟睡雕塑,路人以为是真的小孩被大人遗忘,连忙通知拍卖公司处理,得知真相后哑然失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1月10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赫里蒂奇拍卖行预定本月30日拍卖已故艺术家杜安·汉森的雕塑《推车上的婴儿》,估计价值8万到12万美元。

报道称,汉森经常被形容为超写实艺术家,这个婴儿雕塑的头发采用真人金发,非常逼真。赫里蒂奇拍卖行的美国艺术主管雷曼表示,路过的男女老少会在橱窗前停下来,打量雕塑是否为真人,而这正是汉森的用意。

报道称,汉森已于1996年去世,这个雕塑的模特儿是他的儿子。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