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MoMA在巴黎:走过现代的当代艺术(组图)

MoMA在巴黎:走过现代的当代艺术(组图)

2017-11-15 13:21 文章来源:小行星事务所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因此我们可以通过今天的MoMA,看到尽可能完整而包容的现代艺术诞生和发展历程,策展团队精心挑选了20-21世纪艺术史上卓越而经典的大师杰作,囊括了从现代艺术的诞生到美国抽象表现派作品、波普艺术作品、极简主义作品到当下的多媒体艺术。

作品依时间顺序自下而上陈列在路易威登基金会的四层展厅,以“最初的MoMA”开启展览的篇章,以最新的收藏品在展馆顶层划上句尾。

1929-1939 一个全新的博物馆

底层2个展厅,首先介绍了几幅与MoMA的历史联系紧密的作品,它们构成了从“最初的MoMA”到如今的几个关键点。从现代艺术诞生的源头塞尚、毕加索的油画,到北美战后时期的摄影和影像作品代表,埃文斯(Walker Evans),米德尔顿(Edwin middleton)等。MoMA秉持多学科兼收并畜的精神,让建筑,设计,摄影和录像也进入艺术殿堂。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